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术科研
首页» 学术科研» 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完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家库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完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家库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2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适应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发展需要,教育部社科司近日下发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进一步完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家库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6]227号),拟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家库进行进一步完善。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专家库的补充和完善工作,并请注意以下事项:  
  1、科研院将于11月23日前将现有专家库提供给各单位科研秘书,请按照《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家库填报说明》(附件2)要求全面核实专家信息资料,特别是要核实、补充专家的移动电话、E-mail地址等信息。
  2、要按照教育部社科司通知要求,在已有专家基础上适当推荐部分新增专家。
  3、请各有关单位于12月12日前将审核修改和增补的专家库《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家信息表》(Excel文件)打包发送至科研院邮箱。

    联 系 人:刘  旭
    联系电话:87082961
    邮   箱:liuxu2006@nwsuaf.edu.cn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6年11月2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