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术科研
首页» 学术科研» 关于转发《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西安市财政局关于申报2017年度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西安市财政局关于申报2017年度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24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现将《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西安市财政局 关于申报2017年度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文件转发。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人员认真研读《通知》和《指南》具体要求,通过相应的科技计划项目网上申报系统填报,并于2017年1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简装成册,勿另行加装其他材质封面,一式六份报送科技推广处(交流中心305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tgc@nwsuaf.edu.cn信箱,逾期不予受理。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西安市财政局通知网址http://www.xainfo.gov.cn/admin/class.asp?id=14073)
  联 系 人:齐高强  吴锋
  联系电话:87082850   87082848
  邮 箱:tgc@nwsuaf.edu.cn
  附 件:2017年度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科技推广处     
2016年12月2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