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术科研
首页» 学术科研» 关于对2014年立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关于对2014年立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08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加强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管理、总结项目实施及完成情况,现将2014年立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结题验收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4年立项的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清单见附件1)和2014年度以前立项且未结题的项目。

  二、验收形式 

  验收采取会议现场PPT答辩的形式,由学院组织本单位项目验收,项目负责人按照结题报告中规定内容逐项汇报,专家评委质询。

  三、时间安排  

  1.请于5月19日前将结题报告、专家评价表一式8份及所有电子版材料(包括总结报告)交到C310室。 

  2.5月25日前学院组织教授委员会对审核通过的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并参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验收专家评价表》对项目进行评价。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组织做好此次项目的验收工作,本次验收按照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四个等级对项目进行总体评价。 

  2.2014年度之前立项且未结题的项目参加本次验收,各单位将相关材料一并报送。 

  3.对不能按期参加验收的项目,须提交延期申请报告。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晶   电  话: 87081140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5月1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