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术科研
首页» 学术科研» 关于全国高校社会科学科研管理研究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征文的通知
 

关于全国高校社会科学科研管理研究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征文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各系、中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努力开创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新局面,全国高校社会科学科研管理研究会拟于2017年下半年举办“发挥高校优势,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全国高校社会科学科研管理研究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为做好我校有关征文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发挥高校优势,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论文选题范围包括:
  1. 如何坚持马克思主义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指导地位;
  2. 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如何有效实施以育人育才为中心的整体发展战略;
  3. 高校如何在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等方面继续发力,充分体现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
  4. 如何深化高校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理论创新和知识创新;
  5. 如何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加快构建种类齐全、梯队衔接的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人才体系;
  6. 如何完善学术评价机制,营造良好的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生态。
    二、征文要求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本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年会主题撰写高质量论文,踊跃投稿。
    三、论文提交及出版
  1.论文全文(6000—10000字)提交截止日期:2017年7月3日;
  2.论文全文均请提交电子版,论文格式见附件;
  3.经组织评审后,论文择优编辑出版。部分入选论文作者将受邀参加全国高校社会科学科研管理研究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

    联 系 人: 刘 旭
    联系电话:87082961
    邮    箱:shekechu@nwsuaf.edu.cn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7年5月2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