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术科研
首页» 学术科研» 关于申报农业部2018年农业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任务的通知
 

关于申报农业部2018年农业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任务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农业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任务指南〉的通知》(农办财〔2018〕12号)文件精神,2018年农业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现已开始申报,现就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严格按照2018年农业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任务指南(附件1)要求,明确项目预期成果及绩效目标,测算所需资金,制定工作方案。
    2.在项目编制过程中,要合理测算项目支出,认真核定并填写项目实施方案中的资金经济分类明细表。资金经济分类明细表中没有列支的支出科目,一律不得申报。
    3.项目资金不得开支工资福利、物业管理费用,不得开支除农业技术试验示范推广专用设备以外的其他固定资产购置费用,不得开支与实施项目无关的费用。
    二、申报程序
    1.按照2018年农业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任务指南要求,参考农业部发《2018年农业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任务申报书示例》(附件2),认真填写《2018年农业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任务申报书》(附件3)。
    2.于3月26日中午12:00前将申报书一式七份交至国际处204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guojin@nwafu.edu.cn
    3.学校将按照文件要求组织相关部门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4.评审通过的项目将由国际处审核汇总,并指导各单位登录农业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管理系统进行申报。
    5.由于农业国际合作项目管理系统有严格的申报时限,请各单位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上报材料。
    联 系 人:郭晋
    联系电话:87082857
    附件:
    1.2018年农业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任务指南
    2.2018年农业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任务申报书示例
    3.2018年农业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任务申报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3月2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