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术科研
首页» 学术科研» 关于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进行中检及结题验收的通知
 

关于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进行中检及结题验收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各系(中心):

  为加强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管理、总结项目实施及完成情况,现对2015年立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结题验收和对2016、2017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进行检查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范围

  项目验收是2015年立项的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和2015年度以前立项且未结题的项目(清单见附件1);中检范围是2016、2017年立项的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清单见附件2)。

  二、形式

  验收采取会评的形式,由学院组织本单位项目验收,项目负责人按照结题/中检报告中规定内容逐项完善,专家评议。

  三、时间安排  

  1.请于4月10日前将结题报告(清单见附件3)/研究进展报告(清单见附件4)一式六份及电子版报送至C310室,每份材料均附合同书复印件。

  2.4月13日前学院组织教授委员会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和中检,并参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验收专家评价表》对项目进行对验收评价,检查项目进展,并评定等级。

  四、相关要求

  1.请各位项目负责人重视此次项目的验收、中检工作,本次验收和中检按照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对项目进行总体评价。

  2.对不能按期参加验收的项目,须提交延期申请报告。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晶   电  话: 87081140

  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3月3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