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术科研
首页» 学术科研» 关于推荐林业科技产业技术推广联盟的通知
 

关于推荐林业科技产业技术推广联盟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林业局《关于推荐林业科技产业技术推广联盟成员的函(科推便字[2018]14号)》文件要求,国家林业局为了探索建立政产学研用资协同创新创业的林业科技推广新机制,有效促进林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更好支撑林业现代化建设,科技司拟组建系列林业科技产业技术推广联盟,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综合考虑林业各相关领域成果转移转化需求,重点在木本粮油、特色经济林、用材林、生态建设与保护、草业等领域进行推荐,具体可参考“林业产业技术推广联盟建议类别”(附件2),也可推荐其他相关领域。
  二、推荐要求
  (1)推荐组建林业科技产业技术推广联盟,是国家林业局为了适应新时代国家科技体制改革,探索新的林业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应用途径,将涉及今后国家林业科技项目的申报立项能否入围和参与组团等事项,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联盟推荐组建工作。请各有关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科教人员,抢抓机遇,认真对待。
  (2)各有关单位要认真研读文件,梳理涉林草学科优势资源,筛选科研成效显著、特色明显、社会影响力较大的产业作为联盟理事长单位优先推荐。
  (3)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应重点推荐与产业相关的政产学研用资相关单位和部门。
  (4)推荐单位需填写“林业科技产业技术推广联盟推荐表”(附件3),并分别附500字以内的产业联盟情况简介、理事长单位简介、参加单位简介、专家委员会专家简介(1人1份),按以上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并于2018年5月8日前报送科技推广处,同时发送电子版至tgc@nwsuaf.edu.cn
  三、联系方式
  学校科技推广处
  联系人:齐高强    吴  锋
  电  话:87082850  87082848
  国家林业局科技司
  联系人:袁雅琪    彭鹏飞
  电  话:010-84238706

 
     
     

科技推广处

2018年4月2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