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毕业生信息» 经管学院2008届毕业生信息
 

经管学院2008届毕业生信息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7-11-08     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与学院概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现为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是全国设有研究生院的56所高校之一。

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怀和重视。胡锦涛、江泽民、朱?基、李瑞环、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回良玉、吴仪曾经来校视察。

经济管理学院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18个直属院(系)之一。学院现有教职工127人,教授17人,副教授28人,博士生导师12人,硕士生导师24人。学院有1个博士后流动站,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7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其中农业经济管理学科为国家级重点学科,林业经济管理为省级重点学科,有10个硕士学位授权点,有农林经济管理、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土地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公共事业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和保险学等12个本科专业。现有在校学生2836人,其中研究生612人。已为社会培养本、专科生8500余人,研究生578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86人。

近5年来,学院与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奥地利、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的10所著名大学建立了稳定的交流与合作关系。

二、专业简介与毕业生人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08届毕业生有10个专业,共611人。各专业情况如下:

1、农林经济管理(本科,毕业52人)

主干课程:<SPAN style="FONT-SIZE: 10.5pt; COLOR: b</body> </html>

编辑:0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