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班主任工作» 工商182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线上班会
 

工商182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线上班会

来源:   作者:王倩茹   发布日期:2020-03-11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9日,经管学院工商管理1802班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新学期线上第一次班会。工商182全体同学参会,班主任王倩茹老师主持班会,辅导员雍双渠老师参加班会。

会上,班长贺小赫,支书周梦雕等12名班委首先总结了大二第一学期的班委工作。在过去的一学期,班委们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在班级建设上获得了较为优异的成果。随后,成绩在班级前三名的同学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其中,王钰凡同学从学习动力、学习方法两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向大家分享了有效提高成绩的经验。她谈到,提高学习和做事效率是关键,保持良好心情尤为重要。除此之外,班主任王倩茹邀请到了经管学院张雪、胡欣怡、薛凯芸等三位应届就业的大四学姐为大家讲解答疑就业形势。学姐们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就业经验,阐述了寒暑期实习经历为就业带来的优势,以及六级成绩对获得心仪工作的重要性。此外,学姐们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同学们不拘泥于校园招聘,积极关注西安各大招聘会和招聘网站提供的信息,并就同学提出的就业困惑进行答疑解惑。

大二下半学年是大学生活中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阶段。此次班会意在调动起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就业信心。对建设好班级的各项工作、帮助同学们调整好自身的学习状态、规划好未来的职业方向有着重要意义。

编辑:王倩茹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