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班主任工作» 工商管理类1805班召开“榜样力量”主题班会
 

工商管理类1805班召开“榜样力量”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汪银竹 张蚌蚌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工管1805班于11月13号晚在八号教学楼召开了主题为“榜样力量”的经验交流会,会上,班主任张蚌蚌老师邀请了保送到北京大学的土管151班陈文君和保送到中国人民大学的农经151班张婉婷两位学姐,从大学学习、科创、生活和实践活动等方面与同学们做了交流。

  陈文君学姐深切的告诉大家大一要确立好目标,并为之奋斗;她通过自己的大学成长经历,从具体课程的学习、科研经历和保研夏令营准备等多角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并分享了自己的酸甜苦辣,最后学姐说道:“我们应该从大一就开始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要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专业,所有的事情都请一定一定要认真完成,凡事你做了,就不要想着混过去”。同时,张婉婷学姐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成绩和从事的工作,并且分享了她的学习方法和技巧,最后她以“没有最终的成功,也没有致命的失败,最可贵的是继续前进的勇气。”大家积极向学姐询问自身的疑惑,有询问数学的学习方法,有请教英语如何才能学好,有请教什么时间参加科创最合适,有请教如何平衡学习与学生工作等等。最后,张蚌蚌老师为此次主题班会做了小结,他鼓励同学们,以今天“榜样力量”为启发,在这学期的最后两个月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用本学期的优异成绩来开启崭新大学篇章,让自己的大学更加精彩。

  在班会的最后,工管1805全体同学送给学姐们签有所有同学签名的精美的笔记本,再次热烈感谢学姐们的肺腑之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班会,更加清晰了大学目标,一定加倍努力,以优秀学姐为榜样,积极进取,努力争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