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班主任工作» 工商管理类1805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工商管理类1805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来源:   作者:李冰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6日晚9点,在班主任张蚌蚌老师的号召及主持下,经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类1805班在北校区第八号教学楼418教室召开了以“寒假乡村见闻思考与新学期规划”为题的班会。

在班会上,我们很荣幸的聆听了张蚌蚌老师对于乡村振兴的深刻理解,以及对于未来专业选择和职业规划的建议。作为土地资源管理学的博士,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参与者、深刻解读者,班主任张蚌蚌老师对国家对于乡村的改革和政策的理解无疑是深入的、透彻的,在聆听了张蚌蚌老师深入浅出的解读后,对于国家的需要,乡村的需要,了解的更加。同时,作为一名把班主任老师,张蚌蚌老师则用了更多的时间深入关心了解同学的近况,对于接下来马上要进行的专业分流讲解了自己的理解,为迷茫的同学指明了方向,不仅如此,张蚌蚌老师更是为一些稍稍显露出专业倾向的同学进行了更为科学的介绍。除此之外,作为班主任老师,张蚌蚌老师更是贴心的询问了我们的近况,了解了班里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历程,为我们生活上和学业上的事情答疑解惑。此次班会一直延续到晚上接近十一点钟教学楼要封楼了才结束。临走时,班主任张蚌蚌老师还仔细的训问了几个离家较远的同学的近况才安心离开。

通过本次班会,工管1805的所有同学都有所收获,有所进步。对自己未来的定位也更加的精准,方向更加清晰,相信有了张蚌蚌老师的悉心教导,工管1805班的所有同学都能够在未来有所作为,有所建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