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辅导员工作» 经济类173班召开主题班会学习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
 

经济类173班召开主题班会学习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作者:孙权 王倩茹   发布日期:2018-04-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大潮,经管学院2017级组织经济类173召开主题班会学习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由辅导员孙权主持,辅导员王倩茹领学,经济类173班全体同学参加。

王倩茹带领大家从过去政府五年工作回顾,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对2018年政府工作的建议三个部分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学习,了解了伟大祖国五年来所取得辉煌成就和2018年政府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同学会后继续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吃透精神,特别是报告中与教育相关的内容,并将学到的内容与学业和生涯规划工作实际相结合,确保生活学习再上一个台阶。

通过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大家对国家政策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树立榜样,为学院的教育质量提高和学风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