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筑梦西农人 传承五四魂
 

筑梦西农人 传承五四魂

来源:   作者:郜苏徽 马奕颜/文 郜苏徽/图   发布日期:2016-05-16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主题演讲

诗歌朗诵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培养学生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精神品格,5月15日晚,我院在北校区三号楼举办了“筑梦西农人,传承五四魂”主题团组织生活。

活动过程中,各班级始终紧紧围绕主题组织开展诗歌朗诵、主题演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全面展现我院学生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同学们畅所欲言,用朴素的话语表达出了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以及如何传承五四精神。他们中有人决心在大学四年中,刻苦读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与社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五四魂;有人选择不断挑战自我,丰富自己的阅历,创造无悔的青春,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学生……一个个真诚的发言,一声声诚恳的寄语,激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其中,经济1505班陈昌同学气势磅礴的《五四礼赞》诗歌朗诵,引起阵阵喝彩,同学们听得热血沸腾。团组织生活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团组织生活加深了学生对五四精神的认识,明确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担当,激励同学们在青春的道路上艰苦奋斗,为学校和国家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