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竞聘大会顺利举行
 

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竞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孟越 张文华 梁润雅/文 孟越/图   发布日期:2016-05-20     浏览次数:

     

5月19日晚,我校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竞聘大会在北校区八号楼教室顺利举行。2015级辅导员梁润雅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本次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竞聘大会共十四人参加竞选,设竞聘职位七个,分别为文宣部、支教部部长、副部,以及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竞聘大会流程分为竞聘演讲、民主投票、教师总结三个部分。在竞聘展示环节各位候选人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竞聘优势以及工作设想等内容。展现了各位竞选人特有的风采,表达他们想要在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奉献自己、投身于公益事业的愿望。

会议结束之际,梁润雅对本次竞聘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对各位竞选人进行详细点评,并提出对阳光团工委接下来的期望以及几点建议。同时,她强调干部们要做好部门之间的联系,在熟悉工作后主动出击,更为切实地制定部门内部的发展计划,行之有效地完成部门工作。

此次大会的举办,旨在实现部门内新老干部的顺利交接。通过竞聘这种形式,为竞聘者提供公平、公正的竞争平台,促使各位学生干部明确自身责任,提升服务意识,为下一年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学生工作有序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