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2016-2017年度第一次团学干部例会
 

我院举行2016-2017年度第一次团学干部例会

来源:   作者:高翔 张文华 马奕颜/文 王锠昊/图   发布日期:2016-06-17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6月16日晚,我院于北校区三号教学楼举行第一次团学干部例会,团工委书记梁子龙,14级辅导员马奕颜,15级辅导员梁润雅、谢可意,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梁子龙做出讲话,自我介绍之后,他对在场团学干部提出几点规范:工作要有计划性,做好未来的工作规划,合理安排和协调自己的时间;不能轻言放弃,选择了就坚持下去,不能一遇到困难就选择退缩。同时,他希望团学干部能够多沟通交流,增强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并且尽快提升自我素质,共同合作做好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

随后,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学生干部先后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说明了自己的工作与分工。谢可意就自己的工作经验叮嘱团学干部:团学干部需能做到角色转换,工作时要注意礼节;各部门分工不分家,要做到不死守分工,团工委学生会的事就是自己分内的事;团学干部还要自律自爱自强,起到好的带头作用。马奕颜从“友爱”、“合作”、“担当”、“认真”、“成长”五个方面对新届团学干部提出期望,希望大家谨记这五个词语,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部门之间相互理解、彼此信任,好好珍惜接下来的工作历程,精诚合作,携手做好经管学院学生工作。

此次团学干部例会的顺利召开,加深了新一届团学干部之间的了解,促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学院新年度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