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阳光团工委举办新闻写作培训会
 

阳光团工委举办新闻写作培训会

来源:   作者:梁润雅 徐洞然/文 徐洞然/图   发布日期:2016-06-21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宣传能力和写作水平,近日,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特邀请上届团工委副书记周毅为学生干部进行新闻写作培训。培训会于北校图书馆研讨室举行,2015级辅导员梁润雅出席,共13名学生干部参加。

主讲人周毅结合自身学生工作的经历,从新闻稿写作的基本范式入手,结合具体稿件案例为学生干部传授经验,重点分析学生活动宣传中常见的写作误区。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干部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借助此次机会提出问题,周毅针对学生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培训会后同学们对新闻稿的写作方式及技巧有了进一步的掌握,形成了全面而系统的认知,此次培训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培训会现场

主讲人详细解答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