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我院新学期纪检工作正式展开
 

我院新学期纪检工作正式展开

来源:   作者:高翔 范江雨/文 米佳美/图   发布日期:2016-09-14     浏览次数:

     

为规律学生生活,培养良好生活习惯。9月12日,我院纪检工作正式展开,纪检部工作人员于西区雕塑处为全体大一、大二学生打早卡。

天还未亮,纪检部的工作人员便已来到西雕进行准备工作。六点五十分,早操工作正式开始,打卡的同学们经过周末的休整后已精神焕发,排队整齐,按顺序依次盖早卡。工作人员在打早卡的同时给每一位同学贴心的问候,简单的接卡、打卡、还卡,但重复几百次后他们依旧坚守阵地,工作人员认真热情的态度得到了一致的好评。现场秩序井然,新学期第一次纪检工作圆满完成。

纪检部的职责为检查监督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习惯,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生活、创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纪检工作的实行是配合学院的“五个文明工程”的建设,旨在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高效率学习。

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我院第一次早操工作的成功开展,为以后的纪检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我院学生能保持学院优良传统,拥有健康生活习惯,合理安排时间,自律自强,享受美好大学时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