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篮球燃热血,健儿踏青春---记我院2016级新生篮球赛开赛首日
 

篮球燃热血,健儿踏青春---记我院2016级新生篮球赛开赛首日

来源:   作者:谢可意 高翔 米佳美/文 宣传部/图   发布日期:2016-09-22     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生之间的了解与沟通,增强新生班级凝聚力,践行“三走精神”。9月21日,我院2016级新生篮球赛在北校区篮球场开赛,18个班级两两组队,共九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院团工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梁子龙老师也来到现场加油助威。

此次比赛分为循环赛、淘汰赛、及全明星赛三个阶段,各阶段由男子组与女子组比赛交替进行,最终由积分决定名次。随着一声哨响,首日的比赛在篮球场上火热开打,每名上场队员都精神饱满,积极跑动,队员之间相互信任,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奋力的防守展现了新生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魄与敢打敢拼的精神。场下,班级同学自发组成助威团,一次次奋力的呐喊,一声声激情的喝彩,给予了运动员们最大的鼓励。

据悉,新生篮球赛将在接下来的一周陆续展开,各班级队伍也将悉数登场,秀出个人魅力,展现班级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学院体育运动氛围。相信我院新生能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去。

争抢篮板

带球突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