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昂首迎骄阳,排球创佳绩----记院系间排球联赛首日
 

昂首迎骄阳,排球创佳绩----记院系间排球联赛首日

来源:   作者:谢可意 王昊 米佳美 张泽华/文 王锠浩 王倩/图   发布日期:2016-09-26     浏览次数:

     

在经历天气原因延期比赛仅一周之后,9月25日我校2016年院系间排球联赛开赛迎来了首个比赛日,我院男女排均迎来了自己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女排更是要经历一天双赛的考验,2015级辅导员谢可意老师也来到球场为我院排球队加油。

首日比赛,我院女排分别与外语系、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两场小组赛;男排则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比赛。比赛中,队员们将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稳健的发球,默契的传球,凶狠的扣杀都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赛场下,观众们也积极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喊出的是支持,是信心,是永不言弃的排球精神。

最终女排连下两城,取得两连胜,男排也不负众望取得首胜。 “狭路相逢勇者胜”,相信我院排球队员能够发扬精神,赛出水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