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我院排球队在院系间联赛中更进一步
 

我院排球队在院系间联赛中更进一步

来源:   作者:谢可意 王昊 李跃 范江雨/文   发布日期:2016-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院系间排球联赛在北校区排球场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我院男排女排分别与农学院、动医学院争夺宝贵的决赛名额。院团工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梁子龙,2015级辅导员梁润雅、谢可意来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比赛中我院男排展现了自己顽强拼劲,面对农学院主攻的强力扣杀,我院队员们通过奋勇的扑救、密切的垫传配合将比分紧咬,在后两局末段一度建立起领先优势,但最终还是以微弱的劣势败给了农学院止步四强。女排姑娘们则用霸气的扣杀和凶狠的发球一直控制着场上的局势,赢得阵阵欢呼的热潮。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我院女排战胜上届冠军动医学院晋级决赛。

据悉10月19日将进行最终决赛日的较量,相信队员们可以发挥出应有的水平,顶住压力在赛场上展示出经管学院的雄风。预祝我院排球队在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