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工商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
 

工商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

来源:   作者:范攀 左艺辉 管琳菲/文 任亚琴/图   发布日期:2016-10-19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工商支部于经管学院601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此次学习会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支部书记丁坤老师及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丁坤作为此次学习会的领学人,采取以视频播放为主和重点讲解为辅相结合的形式向支部成员总结和传达了“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主旨。学习过程中,支部成员边听边记,对不懂和有想法的地方及时探讨、记录,对两学一做的学习展现了很高的热情。

马军军同志认为通过这次学习更加确定了作为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对建党95周年以来的艰辛和成就有了更深刻的感悟,作为即将踏入社会的一份子更有必要一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约束自己、激励自己。

任亚琴同志不光阐述了对党建的深刻认识,突出强调了共产主义的理想性和目的性,还以身作则,表明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张裕敏同志通过将此次两学一做学习会与最近的谍战剧《麻雀》相结合,让自己对党、党员、党组织有了更深的情感和理解,中共党员那种“我爱小我,但更爱我的信仰”这种坚定信念不禁让人感到震撼。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有了更全面、更透彻的认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们要牢记党的纲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自己的责任意识、行动意识、服务意识,共同为推进祖国的经济、文化、政治建设而努力。同时,丁坤要求大家时刻保持着一名优秀的党员应有的基本素养,提高自身的党性意识,明确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的发展方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