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温暖相约 携手共进
 

温暖相约 携手共进

---记金融154及工管1603团组织生活

来源:   作者:左正德 郭丹阳   发布日期:2016-10-21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0日下午金融154班和工管1603班合作举办了团组织生活。此次的团组织生活的主题是“温暖相约,携手共进”,大二的同学们借此机会帮助大一的新生解答疑惑,传授学习方法,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的生活节奏。金融154班的鲁一鸣和工管1603班的薛凯芸担任主持人。

活动伊始,来自金融154班王梓健带来了题为《学而大者,方为大学》的演讲,一番意味深长又别具新奇的演讲着实吸引了大一新生的关注。演讲中强调了大学学习的多样性,希望新生尽快告别高中时期固定死板的学习模式,要从多个方面提升自己,无论是在专业上还是爱好上,都有各自提升的空间。演讲结束后便是提问环节,可以感受到大一同学们获益匪浅。

第二个环节是小游戏,同学们都能歌善舞,在讲台上表演节目,台下观众呼声很高,团组织生活气氛非常活跃,教室里充满着欢声笑语,大家都全身心参与其中。

接着就是金融154班的高歌同学对于大学生活理解的演讲,生动活泼,对大一同学们很有启发,新生多多少少知道了大学的生活该怎么过得充实,怎么过得出彩。大一的同学也跃跃欲试,来自工管1603班的陶思明上台表述了自己上大学后的变化和对待以后生活的期望,可以感觉到该生对未来无限的期待和盼望。

伴随着左正德和鲁一鸣的合唱,团组织生活也接近尾声。最后,两个班在一起合影留念,为本次团组织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团组织生活,充分体现了经管学院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优秀品质。相信这个品质将伴随着一届又一届的同学们,逐渐形成一种风气,使得这股清流吹遍校园,达到构建良好的同学关系,丰富大学课余生活的目的。

现场演讲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