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工商151班召开保研与学习经验交流会
 

工商151班召开保研与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马明义 左艺辉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晚7点,在北校区8101教室,工商151班召开了以“保研与学习经验”为主题的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经管学院2013级6位保研的学长学姐作为主讲人。

交流会上,保研至西南财经大学的程杰学姐为我们讲解了保研的具体政策;保研至山东大学的修宇鹏学长强调,大一决定大学的整体趋势,大二则决定大学成绩的高度;保研至上海财经大学的刘韵琦学姐告诉我们要坚持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保研至西安交通大学的王晨风学长建议我们要树立起自己的优势。

本次班级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了解保研的相关知识,借鉴好的学习经验并进一步明确大学目标。同时进一步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提高班级凝聚力。

保研学生传授经验

班级同学积极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