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诲人不倦支教行
 

诲人不倦支教行

来源:   作者:李立仁/文 李立仁/图   发布日期:2016-11-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学子视野,启发心灵。11月27日上午八点,寒风料峭,我院十多名志愿者共赴杨凌区寨东村进行义务支教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为带给孩子们更多的启迪和欢乐,支教团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不仅通过一对一的方式为孩子们辅导功课,还带领大家开展户外科学探究活动,拓展孩子们的视野,提高他们的学习积极性。在这一系列的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参与,志愿者们无私付出,在带给农村孩童收获的同时,志愿者们也体会者童趣,感受着真诚。对十多位志愿者而言,参加义务支教活动,也是一种身份的转变,不但深刻体会到“奉献自己,温暖他人”的精神内涵,也锻炼了自己的交流沟通能力,丰富自身的社会实践经历。

孩子们充满渴望的眼神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他们笑容洋溢的脸庞是我们最大的收获。每一个人都有一份梦,星火燎原,我们的征途是汇聚每一份爱心,去带给他们最温暖的力量。

志愿者们进行课业辅导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