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国贸151举办纪念12•9主题团组生活
 

国贸151举办纪念12•9主题团组生活

来源:   作者:郑紫彤/文 颜宇/图   发布日期:2016-12-08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7日上午,国贸151班在八号教学楼8223举办团组织生活,主题为“纪念12•9运动,弘扬爱国精神”。本次团组织生活由国贸151班班委共同组织开展,团支部书记郑紫彤主持,共计22名同学参加。

活动第一项为“12•9运动”主题演讲。彭宗臣和舒亚丽两位同学饱含深情,慷慨激昂,将当代大学生对历史的深思与爱国情怀体现的淋漓尽致。

接着,活动进入了以小组为单位的有奖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根据自己所搜集的历史资料,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进行抢答。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又不失严肃。

通过举办此次团组织生活,我们不仅深情回顾了这段历史,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热情,真正意义上营造了健康和谐,锐意进取的班级文化生活氛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