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阳光团工委聘任大会暨联欢晚会
 

我院举办阳光团工委聘任大会暨联欢晚会

来源:   作者:高翔 张文轩/文 张泽华/图   发布日期:2016-12-12     浏览次数:

     

为总结阳光团工委以往工作,促进内部成员交流沟通,12月9日晚,我院于北校区8号楼举办阳光团工委聘任大会暨联欢晚会,15级辅导员梁润雅出席此次大会,学院阳光团工委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伊始,梁润雅总结了阳光团工委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予以肯定。她指出,团队的成功与一个轻松团结的氛围紧密相连,希望同学们可以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同时,她强调阳光团工委的工作带有公益色彩且几乎在校外进行,需要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14级学生干部侯丹婷、徐洞然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并为新成员解惑。各部门代表进行部门介绍及工作总结。随后,梁润雅宣读学生干部名单并为其颁发聘书。

晚会上,一首歌曲《知足》、一支舞蹈《worth it》、一段朗诵《诗与歌的青春》,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使场下掌声雷动。游戏“谁是卧底”、“你做我猜”、“集体跳七”更是将气氛推到高潮。最后,晚会在全体成员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举办,旨在总结上一学年的工作,增进成员感情,为以后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乐观生活,常怀感恩,无私奉献”,阳光团工委的宗旨铭记于内心,相信我院阳光团工委将稳步前进,创造佳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