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缤纷宿舍 悦动西农”活动决赛顺利举行
 

“缤纷宿舍 悦动西农”活动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梁子龙 张晓宇   发布日期:2016-12-12     浏览次数:

     

近日,由我院团工委学生会纪检部和生活部共同举办的“缤纷宿舍 悦动西农”活动决赛于篮球场举行。共有一百多名同学参加或观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进入决赛的八个队伍被随机分为四组,分别进行比赛,每队依次完成六个体育益智游戏,按照时间排名,用时最少的六个队伍将会获得奖励。这六个游戏包括你画我猜、双人跳绳、投篮接力等,充分考验了同学们的默契度、随机应变能力和肢体协调能力。选手们全神贯注,配合默契;比赛场上有紧张的脚步声,激动的加油呐喊声,当然也少不了欢声笑语和阵阵掌声。一个多小时后,八支队伍都顺利完成了比赛,最终工管1604获得一等奖,经济1602、工管1605获得二等奖,经济1604、经济1605、工管1601获得三等奖。

这次活动目的在于加强宿舍文化建设,落实团中央“三走”方案,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宿舍情,收获了友谊和欢乐。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