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安全永驻,青春无悔
 

安全永驻,青春无悔

来源:   作者:张晓宇 蔡卓言   发布日期:2016-12-12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纪律、学风建设和完善日常生活管理工作,努力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稳定、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近日,我院在八号楼8101教室开展了“宿舍安全建设”宣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5、16级各班班长、生活委员以及宿舍舍长。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学院统一组织观看了有关安全宣传的视频,同学们都认真观看并且做笔记加以记录。视频通过真实的案例让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引起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问题的思考,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让同学们掌握了自救、逃生的基本方法。之后是针对视频内容的提问环节,同学们都积极抢答,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

此次“宿舍安全建设”宣传活动让每一位同学认识到了宿舍安全建设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对意外事故的对应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构建安全校园、和谐西农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也积极响应了中央提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安全法》进校园的“法律七进”的口号。

 

活动伊始

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