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会计153、154团支部开展“铭记一二•九,永存爱国情”主题团组织生活
 

会计153、154团支部开展“铭记一二•九,永存爱国情”主题团组织生活

来源:   作者:程艺阳/文 杨依/图   发布日期:2016-12-13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会计153、154团支部在N3301开展了以“铭记一二·九,永存爱国情”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知识问答普及一二·九运动相关知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同学们思想先进性与积极性。

本次团组织生活由会计153班杨依同学与会计154班程艺阳同学主持,活动分为三个部分。

首先,由主持人向支部同学普及一二·九运动的小知识,让同学们在已有的了解上对一二·九运动有更深刻的认识。其次,由两个班级的预备党员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围绕此次活动的主题发表感想,与同学们分享交流。最后是一二·九小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表现积极,活动结束对在问答环节表现优异的三位同学颁发了小礼品作为奖励。

本次团组织生活使大家充分地了解了一二·九活动,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对一二·九运动的问题和见解,加深了对这段历史的认识。每一位同学在本次活动后都有了一定的收获,促进了思想的进步。

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