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工商管理152班召开第三次读书交流会
 

工商管理152班召开第三次读书交流会

来源:   作者:邢熙雯   发布日期:2016-12-16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班同学读书兴趣,引导大家深入思考所读内容,工商管理152班于12月14日下午在八号楼212教室召开第三次读书交流会。工商管理152班25位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习委员魏振新主持。

 会上,张婵钰、李莎娜、王惠茹、马姗姗和刘欢同学讲述了彼得·圣吉的《第五项修炼》。《第五项修炼》主要讲述了公司如何通过采用学习型组织的战略和行动对策,来排除威胁组织效率和事业成功的“学习障碍”。

 本次读书交流会的召开对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有着积极作用,激发了同学的读书热情,进一步促进大家读书意识的提高。

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