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15级农经专业参观企业
 

15级农经专业参观企业

来源:   作者:周自展 张子馨   发布日期:2016-12-16     浏览次数:

     

12月9日,农经151班、农经152班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武功县参观了一个电子商务孵化示范基地、一个醋场。

在参观武功电子商务孵化示范基地的过程中,企业的相关负责人给我们先后介绍了武功电子商务发展的现状,武功电子商务发展的机遇和地理优势,武功电子商务与农业贸易的结合机制,武功电子商务与阿里等著名企业的合作机制,武功电子商务发展的潜力等与该企业的相关情况。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电子商务的发展与现代农业的紧密联系,也感受到了现代计算机技术和物流的发达,感受到了时代的发展潮流,激励着同学们向时代潮流看齐,努力提高自身科学文化水平,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同学们又参观了一个醋场,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了解了醋的生产加工过程,并且到实地参观了醋的放置、生产所用的技术和工具,也品尝到了一线制作的醋。在实践和参观中,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现代企业的魅力,也让同学们认识到现代农业与科学技术的紧密结合对提高生产率的重要性。

本次实地参观走访,不仅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现代农业与科学技术发展所产生的魅力,而且激励着同学们不断地努力,提高自身本领,早日为社会发展做贡献。也在实地走访交流中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加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班级的课余生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