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农林经济管理131班召开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农林经济管理131班召开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颜小益   发布日期:2016-12-19     浏览次数:

     

近日,农林经济管理131班召开就业主题班会,班主任刘天军和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指导教师郭洪水老师出席会议,班级全体在校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班长戴金红通报了截至目前本班级的保研、就业、和拟考研情况。

随后,班主任刘天军老师分类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就班级已保研的学生,刘天军老师希望他们积极做好开题准备工作,多看专业相关书籍,积累知识;对于考研的学生,刘天军老师建议他们现阶段安心准备考研,坚持就是胜利,有什么需求可以提出来,老师和同学都会给予帮助;随后,关于就业,郭洪水提出重要思想——“找工作时不要把薪酬看得太重”,现阶段找到的第一份工作永远不会是最后一份工作,薪酬不能成为找工作的第一要点,且建议同学们找工作时自己的目标要准确,围绕这一目标去找,找到的岗位要能为自己提供一定的锻炼机会。若有需要,学校、学院都会给予相应的帮助。

最后,刘老师指出,无论是就业还是读研,只要有付出便会有收获,都是通往成功的道路,千万不要在奋斗的中途放弃!会上,刘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宝鸡挂职工作的体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