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阳光团工委】素质拓展,为孩子的周末添一笔新色彩
 

【阳光团工委】素质拓展,为孩子的周末添一笔新色彩

来源:   作者:余淼涵   发布日期:2016-12-20     浏览次数:

     

12 月18日,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于常乐路社区青春驿站分站举办了以“筑梦同行”为主题,“寓教于乐”为宗旨的素质拓展活动,并得到常乐路社区的大力支持。

下午一点,组织人员提前到达活动地点布置会场。两点活动正式开始。组织人员向孩子们讲解游戏规则,并将孩子们分为两组由两位志愿者分别带领进行游戏比赛。在“让乒乓球飞一会”“乒乓球接力大赛”“动物园里有什么”和“汉字听写大会”四个游戏环节中,各组队员团结一致,互相帮助,奋勇争先,十分投入。期间,一个孩子因为自己没有表现好拖了后腿而懊恼,退出了游戏,但在大家的安慰与鼓励下,他又重拾自信,回到游戏中来,与伙伴们一起努力争夺最后的胜利。下午四点,活动结束,孩子们依依不舍地离开驿站。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而且在游戏中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志愿者们也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锻炼了组织策划以及社会实践的能力。我院阳光团工委将继续用自己的爱心为孩子们的成长添砖加瓦,将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希望今后的素质拓展活动越办越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