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经济1602班学习经验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经济1602班学习经验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作者:刘沛莹   发布日期:2017-01-04     浏览次数:

     

为帮助大一学生做好大学规划,明确发展方向,12月24日下午三点,经济1602班于N8207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活动,张欣欣、米兰、王一晨、赵育龙四名13级同学为大一同学讲述了他们各自在大学四年实现梦想的故事和宝贵的经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分为展示和交流两个阶段,四位学长学姐以PPT的形式展示了他们的大学生活经历,并给大家精心总结了经验教训。立志考公务员的赵育龙学长为我们展示了他在大学里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的照片和所获得的荣誉证书,他谈到:要想考公务员,就要首先进入社会,了解社会。保研到南京大学的王一晨学姐和保研到北京师范大学的张欣欣学姐给大家详细介绍了保研所需的条件以及我们需要努力的方面。通过她们的讲解,我们对保研有了更确切的了解以及更坚定了追逐梦想的决心。米兰学姐签约京东,她从如何找工作、如何投简历以及企业面试方面给我们讲了她的经验和技巧。使每个人对找工作、面试有了大致的了解为一些毕业后就业的同学提供了前车之鉴。在之后的问答环节,四位学长学姐耐心详细的解答了同学的疑惑,这使我们获益颇多。

这次经验交流会让我班的每一位同学受益匪浅,四位学长学姐,三种不同的毕业方向,让我们不论是对考公务员、就业还是保研都有了更加全面具体的了解;让我们对确立自己未来的目标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此次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谢谢班主任邵老师给我们班创造的这次机会!谢谢优秀的学长学姐给我们的宝贵经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