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工商管理152班召开第四次读书交流会
 

工商管理152班召开第四次读书交流会

来源:   作者:邢熙雯   发布日期:2017-03-03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班同学读书兴趣,引导大家深入思考所读内容,工商管理152班于3月1日下午在八号楼120教室召开第四次读书交流会。班主任梁洪松老师及24位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习委员魏振新主持。

会上,魏振新、何蓉、李杨小梅、林琳和张蓉同学讲解了《华为你学不会》这本书。该书从组织哲学、战略定力、领导视野、管理科学和工作方法这五个方面对华为进行系统地分析,帮助读者客观、系统、理性地学习华为。而这五位同学的讲解也使其他同学更加了解华为。

之后,班主任梁洪松老师对此次读书交流会做出总结。梁洪松老师讲道:“第四次讲解相对于第一次讲解明显进步,不过讲解缺乏交流互动,可适当提一些小问题。对于公司的管理也可用于个人的自我管理。

最后,班主任梁洪松老师与24位同学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