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2017年第一次主席团例会
 

我院召开2017年第一次主席团例会

来源:   作者:张永基/文 张永基/图   发布日期:2017-03-03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日,我院于南校区院办306会议室召开2017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主席团例会,院团工委书记梁子龙与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梁子龙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做好团工委学生会工作规划,在职的每一天都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担负起责任。然后,他总结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就院运会、校运会、校园之春微视频大赛等方面加以强调,并希望各个部门能积极帮助,提出宝贵的意见,携手共进。随后梁子龙就五四评优、先进学生分会评比、“五个文明”工程评比等关乎学院荣誉的事项加以说明。最后,他提出学院可以将学生干部的生活制作成微电影的想法,希望能向更多的同学展示我院学生干部的青春风采。

这次会议制定了我院团学工作的近期目标,规划了工作方向,为我院新学期团工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