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掌握思想动态 做好工作安排——2014级新学期班长支书例会
 

掌握思想动态 做好工作安排——2014级新学期班长支书例会

来源:   作者:丁坤 任亚琴/文 任亚琴/图   发布日期:2017-03-05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于南校区S1409教室召开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班长支书新学期工作例会,辅导员丁坤老师主持会议,全体班长支书参会。

会议伊始,丁坤就新学期的工作以及班级日常事务进行了安排,并强调了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要求全体班长支书对待工作要做到积极、认真和负责。丁坤表示,大三是大学生活中具有转折性意义的一年,是为以后的发展方向奠定基础的一年,全体同学都在为明天努力,难免有的同学会出现思想上的变化,这就要求班长支书要及时主动掌握班级同学思想动态,热心关心每位同学的学习生活,与班主任老师保持密切联系,及时传达各方面信息,切实为班级同学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各班班长对新学期班级的相关情况以及班级同学思想动态进行了简短汇报。总体来看,同学们都有了紧迫感,也都对自己有了职业生涯规划,新学期各班同学均有不错的状态。

会议最后,丁坤总结到:“保研甚好勿松懈,考研谨慎忌盲从,就业更须做好充足准备,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找准方向,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