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情系经管 情系伊人
 

情系经管 情系伊人

来源:   作者:王琛睿 王昊/文 王琛睿/图   发布日期:2017-03-08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生活,体现西农学子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促进男生女生之间的交流,我院于3月7日在西雕旁举办了“情系经管,情系伊人”的女生节宣传活动,还准备了许多奖品。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向各班女生发放便利贴,号召大家写出心愿与联系方式,收集起来后贴在展板上。活动当日,现场引来大批同学围观并参与。路过的男生好奇地从袋中抽出便利贴,为女生实现愿望;女生纷纷写下心愿,希望能够被男生实现;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参与的同学发放了奖品。工管1602班的张文轩说:“这个活动办得生动有趣,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引导女生变得自立自信,同时也展现西农学子青春洋溢的风采。”

在女生节和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女生树立从容自信的积极观念,弘扬关爱女生的道德风尚,促进男生女生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的成长之路闪耀着热情的光芒与绚丽的色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