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活力春训 青春飞扬
 

活力春训 青春飞扬

来源:   作者:程怡帆 王昊/文 单嵩生/图   发布日期:2017-03-29     浏览次数:

     

最近两周的田径场上,总能看见春训运动员们的身影。是什么支撑着他们坚持训练的呢?就让我们走近他们,听听他们的所感所想。

告别懒惰,勤奋上进

在采访过程中,有不少同学表示参加春训最初目的是改掉拖延症,告别懒惰的不良习惯。经济1608班徐璠说到:“自从参加春训以来,早上要强迫自己迅速起床,慢慢地养成了早睡早起的作息规律。由于睡眠有保证,现在上课也不会瞌睡了,学习效率也提高不少,同学们还说我变勤奋了呢。”她莞尔一笑,活力满满,可见春训对她而言也是一份巨大的收益,不仅锻炼了身体,更促进了学习,真是一举两得。

广结好友,同舟共济

凡集体性的活动,必然少不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通过春训,结识更多志趣相投的人,认识许多无私奉献的学长学姐们。“春训让我交到了更多的朋友,和他们一起训练也不觉得有多辛苦,学长学姐们也为我们费了不少心血,每天都要早起,挺不容易的。”工管1607班的李跃在谈到自己的收获时讲道。确实,在大学里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是十分必要的,前辈们的付出也迎得了同学们的感激与感动。

强健体魄,青春飞扬

春训的练习内容包括晨跑,俯卧撑,仰卧起坐等,十分考验体能及柔韧度,使参训同学的身体素质得到了很大幅度的提升,他们纷纷表示耐力和体力有所增强。“可能是天天跑步的原因,我觉得长了不少肌肉。本来就打算减肥,这一春训,还真的瘦了,哈哈。”经济1601班严越开心地说道。春训在给同学们带来压力的同时也带来了强健的体魄,既贯彻“三走精神”,又彰显了我们西农学子的青春活力。

积极备战,为院争光

参加春训的同学是院运会中选拔出来的优秀运动员,也是将要备战校运会的种子选手,为院争光自然是他们最大的动力源泉。经济1604班的国子轩同学既品学兼优又热爱运动,为了参加校运会他每天都在努力地练习着。在被问及是否有几率参加校运会时,他充满信心地回答:“当然被选上了,我比较擅长200米。”虽然话不多,但语气中透露出的那种低调与沉稳,使人不得不肃然起敬。

活力春训,健康快乐伴我行;筑梦经管,为院争光我先行!相信参加春训的大家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收获,也预祝校运会上我院学子能脱颖而出,勇夺桂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