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热情工作 无悔奉献 ——访春训活动中优秀工作人员曹淳轶
 

热情工作 无悔奉献 ——访春训活动中优秀工作人员曹淳轶

来源:   作者:王倩/文 王昊/图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在一场精彩的比赛中我们的焦点永远都是光芒四射的选手,殊不知,背后的工作人员也同样默默付出了很多。3月27日下午,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一位春训活动中的优秀工作人员曹淳轶。在交谈中,你便能感受到他性格的开朗和对工作的无限热情。

认真负责  勤恳工作

谈起他在春训活动中主要负责的工作,他的脸上流露出了满足的笑容。他说:“每个工作人员负责的项目都不太一样,我主要负责的是铅球组的动作示范、指导、纠错、训练后的放松活动以及后勤。”然而,这看似简单地工作却需要付出足够的耐心和精力。玩笑之间,他还告诉我们说:“春训中最痛苦的事大概就是早训了,我们要比运动员来的更早去做一些准备工作,刚开始每天早起都很痛苦,可是慢慢地,也就习惯了。”

不畏吃苦  默默付出

对于每天的春训安排,他说偶尔也会出现运动员抱怨训练量不合理,抵触不愿配合的情况。一般这种时候,他都会耐心的和运动员进行沟通协商,尽可能的安抚他们的情绪。“已经训练了这么多天,每天都能看到运动员们活力四射元气满满的样子是一件特别开心的事,感觉工作上的所有困难在这一刻都好像烟消云散了”。

挥洒热情  心怀祝福

他告诉我们,每天早晚训他最担心的就是运动员会出现肌肉拉伤的情况。所以,他殷切希望即使训练后特别的疲惫,运动员们也能够做一些恢复训练来帮助肌肉放松。最后,他真诚地说:“希望大家都能够坚持到最后一天,我相信这么多天的付出一定会有所回报的,同时也祝福大家在校运会上取得佳绩。”

喧闹的田径场上像他这样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还有很多很多,我们相信在他们的指导和帮助下,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定能在校运会上勇创佳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