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2017年第二次学生会主席团例会
 

我院召开2017年第二次学生会主席团例会

来源:   作者:张明瀚   发布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我院于南校区经管学院小东楼104办公室召开2017学年春季第二次主席团例会,学院团工委书记梁子龙与全体主席团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梁子龙总结开学一个多月的学生工作,对纪律检查、学习生活及出勤考核等方面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随后,梁子龙就校运会、五四评优等有关集体荣誉的事项加以强调,他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携手做好接下来的工作。同时,就春训、校运会开幕式方阵服装设计及学生会年鉴等问题,他希望能有组织有架构,严谨认真。最后,梁子龙强调,近期工作较多,希望主席团成员能够起到思想引导、先锋带头作用,提高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并及时进行问题反馈。

此次会议规划了学院近期的学生工作方向,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预祝学院能在接下来的各项活动中再创辉煌!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