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揉谷村食品安全知识推广学习活动
 

揉谷村食品安全知识推广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文:武晓璐/图:张凌雁   发布日期:2017-04-10     浏览次数:

     

为普及食品安全常识,加强村内 食品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4月5日,应揉谷村村委会邀请,村助理前往揉谷村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推广学习”宣讲活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活动首先由揉谷村村委会刘书记致开幕词,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出了“长久性”的要求。他强调,食品安全是巩固民生国本的重要组成因素,同时也切合了杨凌发展成为国家级食品安全城市的建设目标,因此应该引起广大群众的格外重视。刘主任言近旨远的讲话赢得了村民们经久不息的掌声。随后,村主任助理开始了关于食品安全的宣讲报告,并由志愿者们向村民发放宣传单,加强了宣讲效果,引发了在场人员的深思。宣讲结束后,村委代表与村民们围绕着活动主题开始了积极的讨论,并对社会中存在的一些食品安全问题提出合理性建议,同时对于大家提出的一些关于食品安全的疑问,志愿者也进行了现场解答,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村民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形成了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也调动了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村主任助理在学校和合作村之间的桥梁作用,具有深远积极的意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