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心理电影观影活动
 

我院举行心理电影观影活动

来源:   作者:程怡帆 王昊/文 程怡帆/图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

     

为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近日我院在三号楼进行了心理电影《心灵捕手》的观影活动,并得到了同学们一致的好评。

《心灵捕手》是一部励志剧情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威尔的麻省理工学院的清洁工的故事。威尔在数学方面有着过人天赋,却是个叛逆的问题少年,在教授蓝勃、心理学家桑恩和朋友查克的帮助下,威尔最终把心灵打开,消除了人际隔阂,并找回了自我和爱情。

经济1603班的齐维同学在看完这部影片后表示:“威尔所表现出来的玩世不恭都是不幸福的家庭造成的,通过心理医生的帮助找回他应有的样子,勇敢面对生活。我们也要及时发现自己存在的心理阴影并及时向老师咨询,心理咨询正是解决大家的困扰的好途径。”

我院采用播放积极向上的心理电影的方式,给同学们一个直视心理问题的机会,使之了解更多关于心理的知识;同时观看心理治愈的影片也有利于调整各种不良与消极的心态,同学们不仅要学会积极面对生活,而且应满怀希望地去追逐各自的梦想,展望光明的未来,希望大家都能克服心理障碍,成就自我,活得精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