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创业和实习的经验交流”交流会
 

我院举行“创业和实习的经验交流”交流会

来源:   作者:张晓宇 张泽华/文 范赢月/图   发布日期:2017-04-16     浏览次数:

     

4月5日晚,我院于北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举行了“创业和实习的经验交流”交流会,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刘俏学姐从“简历,营销,留学,比赛”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她讲到,简历并不是越多越好,短小精悍,简要概括,最好不要超过一页纸;在参加互联网加大赛时,经济管理学院学院的学生想要脱颖而出,需要新颖的创意,有抓人眼球的创意;她对不同的留学国家进行了分析,并给予了恰当的建议。工管1602班范赢月说:“听了刘俏学姐的经验交流,我对创业与营销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收获良多。”经济1604班赵苗苗在同学说:“本来想参加互联网加的创新创业大赛,但是一直没有明确的目标和良好的信息渠道,今天听了学姐的经验分享,有种拨云见日的感觉。”

本次交流会,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开拓了眼界,使大家的目光不在局限于一寸一厘之间。也是在互联网+大赛来临之前的一次技能培训与战前动员,相信我院学生在今后的创新活动及学习工作上有更好的表现。

 

报告会现场

现场提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