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资助育人 心怀感恩
 

资助育人 心怀感恩

来源:   作者:梁子龙 高翔 王琛睿/文 米佳美 范江雨/图   发布日期:2017-04-16     浏览次数:

     

为引导我院学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感恩与责任意识,我院特此举办“资助育人”教育系列活动。4月7日中午,工作人员于北校区西区雕塑处进行线下宣传。

此次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轮,参赛选手通过书信或小视频等形式表达自己对于资助人或身边老师同学的感恩之情,经过层层遴选,最终选出最真挚动人的作品。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进行布置,向经过的同学分发传单,邀请同学与横幅上签字。学生们了解后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平时在生活中有很多令我感恩的人,却很少有机会能够表达出来,感谢这次活动给了我一个平台去抒发自己对于老师同学和父母的感恩之情。”工管1602班王倩同学如是说道。

此次活动深刻地贯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大学生的思想观念的培养和教育具有重要意义。积极引导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传承民族优秀的精神内涵,鼓舞激励大学生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坚持诚信之行、承担责任之力。让我们一起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志愿者发放宣传单

问卷调研

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