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五彩青春 魅力方阵
 

五彩青春 魅力方阵

来源:   作者:高翔 刁银崧/文 刁银崧/图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在校运会即将到来之际,为配合校运会开幕式的顺利举行,近日,我院校运会方阵训练于北校区篮球场正式开始,团工委书记、16级辅导员梁子龙到场给参训队员们加油鼓劲。

此次方阵训练为期两周,周内早上、晚上进行训练,学院15、16级学生组成一百余人的训练队伍,并由学院纪检部成员组织训练。

训练的同学们尽皆斗志昂扬,一大早便来到训练场进行准备,由纪检部工作人员分组进行训练。天气虽凉,但是同学们热情高涨,动作整齐划一,口号雄浑响亮,尽显经管学子的蓬勃朝气。经济1603的崔椿浩说道:“训练的时候早起晚归是难免的,为了纠正一个动作,协调其他的同学,我们要重复几十次,但我们不怕吃苦。我相信我们定会团结协作,认真训练,展现我们学院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们学院争光!”

为了学院的荣誉和方阵的整齐划一,同学们充分发挥了不怕吃苦的精神,谨遵指令依次迈步,昂首挺胸阔步而行,相信我院学子定能在开幕式上一展风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