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阳光团工委】悦动西农 风采有我
 

【阳光团工委】悦动西农 风采有我

来源:   作者:丁艳芮 杨晓菲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由校阳光团工委举办的以“悦动西农,风采有我”为主题的阳光风采大赛于2017年4月23日正式开始,我院阳光团工委正在紧张而有序的备赛中。

在三号楼,在理科楼,在每个空地,每个瞬间,都可能看到一群表情活泼生动,一遍又一遍训练的学生。他们投入角色,感悟其中,在话剧中给予观众启迪。他们以手为笔,画出一幅绚丽的哑舞,手语,这个世界最美的语言。

各位参赛人员都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并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相互之间交流的机会,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本次活动意在体现西农学子关怀弱势群体、践行青春奉献的精神,彰显阳光团工委独有的风采,相信在全体参赛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我院将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话剧排练进行中

手语操排练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