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5级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班长支书例会
 

2015级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班长支书例会

来源:   作者:李星宇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4月24日晚,学院于南校区文科大楼C202办公室召开2015级本学期第二次班长支书例会,辅导员梁润雅、谢可意、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指导教师郭洪水与会,2015级全体班长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梁润雅总结了前半学期的工作,肯定了各位班长支书的付出与努力。随后就刚结束的运动会所产生的问题给予说明,她肯定了运动会期间大家的积极配合,同时也就个别违反运动会纪律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再一次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各位班长支书可以积极向同学们传达,使同学们意识到人身与财物安全的重要性。再者针对“由于2015级同学即将升入大三,个别学生以考研为理由申请校外住宿”的问题给予政策解答。郭洪水教授向2015级学生干部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级党组织要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坚持区分层次,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其次,由于近来发生较多大学生牵涉网络贷款的事件,郭洪水告诫同学们务必提高警惕,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同时也希望学生干部们主动担任起网贷风险的监控人,如发现有特殊情况,一定要及时告知老师,进行信息反馈。最后,谢可意老师就班级凝聚力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希望班长支书能够起到思想引导、先锋带头作用,提高学生干部的积极性,积极团结同学,努力构建一个奋发向上的班级。

此次会议规划了2015级近期的班级工作方向,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