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7年暑期密歇根州立大学访学团召开筹备会议
 

2017年暑期密歇根州立大学访学团召开筹备会议

来源:   作者:任元浩 马奕颜/文 余天一/图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

     

4月21日,我校2017年密歇根州立大学(MSU)访学团于经管-园林大楼C304会议室召开筹备会议,带队老师陈伟、陈妍及访学团30名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初始,团队成员进行自我介绍,以期熟识了解,确定分组、明确分工。随后,带队老师陈伟分别从访学的行程安排、需要准备的材料明细、赴美签证申请过程中有关表格填写的注意事项、面签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展开细致讲解。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就材料填写、签证流程以及国外生活细节等方面与带队老师沟通交流,会议气氛活跃。

最后,陈伟重申团队的组织纪律性,强调了在国内准备阶段各项工作要按时完成,国外访学阶段各个成员要严守纪律。同学们纷纷表示已经做好准备并且有信心圆满完成此次访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