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工商管理152班召开第六次读书交流会
 

工商管理152班召开第六次读书交流会

来源:   作者:邢熙雯   发布日期:2017-05-16     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班同学读书意识,引导大家深入思考所读内容,近日工商管理152班在八号楼122教室召开第六次读书交流会。工商管理152班26位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学习委员魏振新主持活动。

会上,管琳菲、袁倩、俞波涛和孙铭同学讲述了具有"现代经济学之父"美誉的苏格兰经济学家、哲学家亚当·斯密的一本经济学专著--《国富论》。《国富论》一书从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各个不同侧面详细而严谨地论证了如何增加国民财富和促进经济的发展繁荣。作者采用了以微观经济分析为基础的宏观分析方法,综合了人性论、法律与政治理论及经济思想理论的分析视角,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经济学理论体系。《国富论》蕴涵了诸多的经济学理论和实践分析方法,并提出了经济学原理机制,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研究价值和政策实施意义

本次读书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带动了同学们阅读和思考的激情。在此次活动的号召下,工商152班的同学们必将更加积极地向经典致敬,向文学致敬,通过阅读、思考收获一个更好的明天。

编辑:0     终审:0